家里没糖了

【喻王】一件来自男友的女式上衣

 @喻王深夜60分 

关键词:蓝绿色 


“小王队长啊,门口有你的私人快递,出来拿一下啦?”

王杰希接起电话,眼见对桌的方士谦用粗号马克笔写下一行“训练室里接电话,罚钱!”单手举过头顶,另一只手不甚刻意地碾来碾去做着收钱的手势,不怀好意地冲王杰希坏笑。

你坏笑个鬼,明明门口大爷打来的电话。

王杰希抄起一包抽纸,装着失手砸了过去。

“小王队长,我在门口等你啊?”

“嗯好,麻烦您稍微等一下,我这就出去。”

“好呀,不着急的。”快递员的声音翘着尾音,咬字软绵绵的。

等等——这声音好熟悉。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步履匆匆地来到庭院里,远远就瞧见站在微草战队门口的熟悉蓝色身影,咬咬牙故作恶狠狠地冲电话里回应:“好啊,且等着吧您就。”

“天寒地冻,伸不出手,送快递很辛苦的,小王队长舍得让我等啊?”不发现还好,一发现是喻文州,王杰希忽然觉着这声音怎么这么欠收拾呢?

“大夏天的,你属什么的还天寒地冻。”

电话里声音可怜兮兮的,分明大门口那个人已经笑弯了腰:“小王队长不来见我,心冷啊。”

“快闭嘴吧你喻文州,你抬头看看。”

 

王杰希从他手心抽过门卫大爷的手机,谦和有礼地送了回去,一边跟大爷聊了几句,略带为难地说那是我朋友,跟我开玩笑的,打扰您了。大爷笑眯眯地赞不绝口,连忙摆手说哪里打扰,这小伙子脾气好啊,陪我在这聊好久了,长得也俊,小王队长的朋友也出挑。

王杰希抿了抿唇,不置可否。

他心想可多亏您没被他唬弄了放他进来,这个不怀好意的蓝雨奸细,啧。

王杰希回身摊平手掌,向着喻文州一本严肃地问道:“快递呢?”

“在这儿啊。”

喻文州孑然一身,只背了个双肩包,一副装腔作势但还挺好看的黑框眼镜架在鼻梁上,笑吟吟地胡扯。

“哪呢?”王杰希翻白眼,三拐两拐走离大门,夏休期四下无人,还未及他做下想做的事,便被喻文州抢先一步捉住了手握住,他只得转移了话题,“讲不好儿化音就不要讲啊你。还有你难道要给我说,你自己就是个快递,送我了?戏码要不要太老。”

“是呀,从G市跋山涉水,颠沛流离,好不容易才落到你微草门口的。”

“你今天怎么这么贫?”

阳光透光高大的植物间隙落到年轻的恋人侧脸,喻文州眉眼弯弯地停住脚步,四下翠色丛生,他心头一滞,像被凭空垂落的柔软羽毛撩过,痒痒的触感蔓延到唇上。

他按住王杰希的肩部,亲吻浅尝辄止,如同把心头落下的羽毛分享给对方,欣喜而温柔,甚至小心翼翼的,而后他慢条斯理地推推眼镜,坦诚真挚地回答道:“因为见到小王队长了,心情好。”

“你要喜欢这么叫,以后都这么叫,别改口,”王杰希挑眉威胁他,喻文州却不为所动,站在微草训练室楼外给他使眼色,云淡风轻地示意他快去快回,王杰希无奈,“我去收拾收拾东西,你等下,你住几天?下赛季就要出道了吧,回去还得加训?”

“你不是也加训,训练室里带手机,王队说好的以身作则呢?”

王杰希理都不理他,径直转身回去收拾东西——要不是因为知道喻文州最近要来,训练室今天加训的又只有他跟方士谦,谁会带手机啊?

 

 

“去哪?回我家?”

“去超市,什么都没带,住三天啊,总不能让我吃你的穿你的用你的。”

合着您老人家真是说走就走啊,王杰希腹诽。坐在驾驶座上偏了偏头,颇为难为地低声说道:“不用买了,我家都有。”

“嗯?”

王杰希嘴硬:“之前买多了。”

“哦?是吗,”一听这拖长的尾音,王杰希就知道没好事了,便听喻文州声音轻飘飘落了下来,“是不是王队给同居男友准备的,刚好给我用啊。”

王杰希冷漠脸:“是、啊,同、居、男、友,未来的小喻队长。”

生硬别扭的语气生生把喻文州逗笑了,他系好安全带,在导航上找了附近一家商场,笑着断断续续地问:“有……拖鞋?”

“有。”

“牙刷?”

“有?”

“……睡衣?”

“有,你事好多。”

“安全套?”

“都说了都有,再说把你扔下车。”

“哦……这都有啊,我就随口问问,真没想到啊王队,未雨绸缪?。”

王杰希一愣,他刚才问的是什么来着?

喻文州像是读出他的心声,耐心地贴着王杰希的耳廓重复道:“我说,套啊。”

王杰希:“……”

他生硬地别开脸,故意几下点刹就是不把刹车踩到底,跟报复喻文州一样,面色薄红地否认:“没有。”

“我开玩笑的其实。”喻文州眨眨眼,一脸真诚。

“……”能家暴吗?王杰希认认真真地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想了想这还是借方士谦的骚包跑车,空间太小,不太方便,还容易获得方士谦中指以及附赠白眼,要不然他一定把喻文州摁在这好好收拾,“算了,我都按着导航的路线走了,去看看买点吃的也成。”

 

“不是去超市吗……”王杰希对目之所及的电玩城,十分无奈。

喻文州摊摊手:“我跟着你下的楼层。”

“我也不熟。”王杰希左右转了一圈,跟喻文州大眼瞪大小眼,十八九岁的年轻终究也不过是年轻宅男,电玩城外面走一遭而过门不入实在是太为难人了。王杰希当然知道这种地方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几乎是禁区,很容易被粉丝认出来,不过他一向也不是墨守成规的性格,喻文州则常常出人意料了,两个人凑在一起,就像催化剂加速、反应物加倍的化学反应,一发不可收拾。

他提议还没说出口,鼻梁上便被架上一副黑框眼镜,眼见喻文州揉了揉双眼之间的穴位,转手变魔术似的从双肩包里抽出一顶帽子扣在王杰希头顶。

“王队长留心微草粉哈,我可不管你。”人说着,还真就径自一人走了进去,未及迈出五步,又别扭地倒退回来,扯着王杰希的衣袖施展共沉沦大法去了。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被这家伙看穿想法?王杰希压了压帽檐,不甚在意地在喻文州脖子上揽了一下:“我被发现了你也别想跑。”

 

一语成谶这种事,大抵就是告诉人们,没事不要乱立FLAG。

立了FLAG就得做好应急措施,不要像这两个一路从电玩城狂奔下来的小年轻一样。被喻文州拉着一路不停边跑边躲的王杰希瞥向恋人的背影,他想,如果是自己一个人,或者喻文州自己一个人,绝对不可能做出这种荒唐事情。

可是遇到彼此,心底总有一种雀跃在作祟。

作祟到天长地久,不休不止。

 

“呼……王杰希我怎么没发现,你还自带……言灵技能的?”

喻文州气喘吁吁地跟王杰希躲在商场一角,等了许久,直到魔术师大大的狂热粉丝相继离去,才松了口气。

“想说我乌鸦嘴就直说,”王杰希松开喻文州的手,倒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喻文州拉着他变成十指相扣了,“你这体力,行不行啊喻文州?”

“你说谁不行来着杰希?”喻文州眯起眼睛,总让人觉得话里有深意。

王杰希拨开他帮自己翻衣领的手:“投篮投不过我,射击游戏没我准,音游不说了我不欺负你手速,连抓娃娃你也抓不过我,”王杰希说着,把手里一直攥着的那只颜色奇怪巨丑无比的娃娃塞进喻文州怀里,十分大方,“送你了,收着吧,不用谢。”

“我今天才发现,杰希你审美……挺独特的啊?”

王杰希懒得搭理他,天知道他本来是想抓旁边那只小蓝鱼上来,误打误撞把这只蓝不蓝绿不绿的小怪物抓上来了,不过总比某些人三把抓了三个空值得骄傲吧?

“这什么颜色啊?”喻文州问他,一副不经意模样。

这德性王杰希最熟悉的,这家伙准是在给他下套:还能什么颜色?蓝绿色呗……王杰希恍然懂了,略去思来想去的过程:“绿的吧,薄荷绿。”

“是吗?”喻文州应着,两人分开一段距离,走在商场二层的女装区寻找电梯,夏日里清爽明媚的颜色印染在新款女装上,王杰希步履匆匆,深深觉得两个大老爷们逛女装区实在有些尴尬,眼见电梯就在眼前,他刚想加快步伐获得解脱,却被喻文州拉住。

喻文州冲他眨了眨眼,示意等他一下,王杰希便站在原地,瞧着自家恋人转身进了一家女装店,取下一件女式上衣,风度翩翩地对店员报了个尺码——还S号?谁穿啊,王杰希见着他那副令人如沐春风的温和,不留心也带了笑意。

店员还笑眯眯地夸他好男友,王杰希吐槽,也不看看这货才刚成年多久,早恋吧就,还好男友呢。说着就把自己也坑了进去,其实他始终等着喻文州放大招呢,别当他没看出来喻文州挑的那件衣服和他手里那只丑怪兽娃一个颜色。

“对了,这衣服算是蓝绿色吧?绿也不算特别绿?”

小样,装得真像。

“是蓝绿色,是今年的流行色流行款呢。”

店员收了喻文州的付款小票,转身给他拿衣服,便见那位年轻男士略略挑了挑眉,笑道:“我恋人总跟我反着来,非说是绿蓝,脾气倔还不听劝,好没办法。”

王杰希:……

小样,让你嘚瑟,欠收拾了。

 

“蓝绿啊杰希,蓝在上绿在下。”

王杰希:“哦。”

俩人打架似的翻来覆去。

喻文州眨眨眼:“我好无聊。”

“你也知道啊。”

“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组织,我浪费,我忏悔,所以只能把衣服送你了。”那人得意地扬眉说着,没半点忏悔神色,二话不说就把包装袋塞进了王杰希怀里。

王杰希伸手捏了恋人的脸颊,手感不错,总算消了气,顺势揶揄:“S号,给我就不浪费了?”

“自恋,”喻文州笑他,“你上次说你家妹妹的号。”

王杰希怔了怔。

“是不是男友力太强,认输了?”喻文州倾身把王杰希和衣服一同压在沙发上,不怀好意地追问。

“嗯。”

王杰希漫不经心地应付着,心里暗忖,这张嘴太欠收拾,还是让他闭嘴最好。他暗暗想着,便搂住对方的后颈,浅浅吻了上去。

 

END


实力嫩,实力撩,实力好男友。

不深夜,太嫩了。

评论(15)
热度(5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喻王only。
自娱自乐,纯粹为tag添砖加瓦凑个数,感谢不嫌弃。
专注贫嘴&放飞。

© 家里没糖了 | Powered by LOFTER